ガルパ×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コラボ |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3月25日開始,少女樂團派對X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連動開催

opening movie

活動劇情

ゼロに咲く花

Roselia團員們去參加體驗型主題樂園與
NFO的連動活動
過關條件是要達成全部的任務。
但只要失敗一次,就得從零開始重新挑戰!
使出智慧與勇氣,
五人所抵達的終點會是──?
※NFO:是在「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故事中登場的
人氣線上遊戲。

合作角色

Roselia

before
after

YUKINA MINATO

湊 友希那

CV.
相羽 亞衣奈

個性冷靜凜然的Roselia歌姬。有著掛保證的高強實力,甚至受到整個音樂業界的注目。 由於全心全意投入音樂之中,相對而言對音樂以外的事物則都沒什麼興趣。

before
after

SAYO HIKAWA

冰川 紗夜

CV.
工藤 晴香

嚴以律己同樣也嚴以律人,個性相當認真。 在學校擔任風紀委員。雖然之前會跟妹妹日菜保持距離,但現在正一點一點找回過往的姊妹關係。 正在摸索著「自己的音樂」。

before
after

RINKO SHIROKANE

白金 燐子

CV.
志崎 樺音

內向又沉穩的花咲川女子學園的學生會長。 個性不擅長發表自己的意見。由於想改變這樣的自己,正在嘗試多方面的挑戰。 雖然性格膽小,但也有著意志堅強的一面。

before
after

LISA IMAI

今井 莉莎

CV.
中島 由貴

雖然浮誇的打扮容易招人誤會,但其實是個很會照顧人又個性溫柔的女孩。與生俱來的社交能力讓她的交友相當廣泛。十分受到團員們的信賴,是Roselia的精神支柱。

before
after

AKO UDAGAWA

宇田川 亞子

CV.
櫻川 惠

個性開朗又容易與人親近,在樂團中是妹妹般的存在。 對於「帥氣」懷抱著強烈的憧憬,凡事都以是否帥氣當作判斷的基準。 很常用自己想出來的帥氣台詞,但由於沒什麼詞彙能力,所以大多時候都達不到效果。

翻唱樂曲

「Redo」難易度「SPECIAL」追加 動畫主題曲3首 新登場!!

Paradisus-Paradoxum x Roselia

Stay Alive x Pastel*Palettes

難易度「SPECIAL」追加

redo x Afterglow

限定活動

コラボ開催決定記念RTキャンペーン!

pagetop